close

真的!我也想有個耶魯老爸!

9879868646728.jpg 

如果,我有個那麼了解商業模式的耶魯老爸!那麼,我會更懂很規畫自己未來踏入社會的路線。

如果,有這麼一位老爸,那麼,配合自已的志向、興趣之下,我的生涯規畫將更詳盡且不浪費時間。

如果,真有這位老爸,那麼,我能賺得第一桶金的時間,定然會縮短許多!

………

現在,大家可以不用懊惱,我們每個人都可以有這樣一個老爸,可以在我們對目前大企業的成功之道有疑問時,

詳細的利用任何可以讓我們理解的方式,說明解釋!

就是這本《耶魯老爸的私房財富課》!

一本讓我們輕鬆認識商業模式的好書!

 

邁向我們的成功之路。請看《耶魯老爸的私房財富課》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共和國六小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